sufei410

[九千胜x策梦侯]谁是大玩家 03

ooc,超难看,别看



九千胜的话令策梦侯有些气恼,他生气了,却反而笑了。本就带笑的唇角向上勾着,佐着眉间的怒气,颇有些惑人的邪性。

“你什么都不知道,却要我稍安?我们萍水相逢,我可曾无意得罪于你?”

回廊里忽有冷风吹来,没吹去策梦侯的怒气,只让他打了个抖。

九千胜于是抬起手,稍稍用袖子为他遮了点风头。他的脸上仍然和和气气的,温柔而毫无歉意地说:“此处风凉灯暗,无我有话要说,也应先同我回房。不过三五步路,就在前边。”

策梦侯拂开他的手,退后两步。

“在下告辞,就此别过公子。”

九千胜看了看自己被推开的手,无奈一笑。

“无我,花会处地偏僻,附近夜宿的只有些大家闺秀,见都不得见,更无娼妓。你要的青楼,骑我府上最快的马,也得明日午时才能到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所以,随我入房来,我已为你准备了洗浴之物和软塌锦衾,足可让你一夜好眠。”

“我不需要那些东西,我需要一个女人。你府上可有?”

九千胜的脸色却变得严肃而认真起来。

“她们都是来去自由之身,不可轻侮。”

“既是如此,你就该让我远离此处……”

策梦侯说着,却觉得十分焦躁,他已有些无法忍耐。

九千胜似乎看出他的异样,叹了口气,抓起他手,径直往房间里去,直到把策梦侯硬生生的按到床上才放开手。

房内燃好了了火盆,屏风内还摆着一个很大的澡盆,冒着白烟的热水上浮着红红紫紫的花瓣,温暖而舒适。

策梦侯坐在床上,屋内的一切让他舒服并且放松,被梦花术撩起的情欲似乎也变得不那么炽烈了。他还是觉得恼,只是被榻松软,像一种引诱,他无法拒绝,把鞋一褪,忍不住躺倒在床上。

九千胜弯腰撩了撩澡盆里的水。

“无我,洗个热水澡,去去风尘如何?”

“不。”

策梦侯毫不犹豫的拒绝,用手撑着脑袋,看看九千胜,又看看别处。心想没有女人,若是有烟也可聊做慰藉。

九千胜回头,看着躺得舒舒服服的策梦侯,只是对他说:“床边的小柜里有些水烟,你若喜欢拿去用吧。至于这个,你不来,我便自用了。”

“主人家请我作客,就多劳烦您了。”

九千胜已经脱下外衣,听到策梦侯这么一说,不由得笑了。挂上衣服,在床边摆了张小凳,燃了炭火,很快地把一切布置停妥。

策梦侯舒舒服服的吸了一大口。

穿过肺部的烟气令他焦虑的精神彻底地安定下来,然而欲望又渐渐升起。

九千胜却已经脱得干干净净,躺在澡盆里,搓着他的身体,揉碎那些艳丽的花。

他洗澡的时候像个女人一样小心,策梦侯心想,却又摇了摇头,没有女人会有那么精健的身体……
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18)
存文专用

不懂你们tag学
不爽自助拉黑,比评论省事

所有文章36rain都发过,若链接失效,在36雨搜文章名或作者sufei